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車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研磨機保護蓋

暖心的留言文案 一、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四、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晚安! 五、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六、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七、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晚安! 八、沒什么特別的愿望和理想,就想早飯晚飯都吃你做的,早安晚安都聽你說的。 九、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晚安! 十、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十一、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晚安!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晚安! 十三、我想作詩,寫雨,寫夜的相思,卻唯獨寫不出你。 十四、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五、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六、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真的好想你。 十七、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八、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十九、因為你在風里,所以每一個有風的日暮晨曦,都有我的歡喜。 二十、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很火的幽默留言文案 一、女人就像書架上的書,雖然你買了她,但在你買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幾個男人翻過… 二、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三、對于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男人。 四、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五、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六、愛情的投入和產出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愿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七、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八、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九、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十、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一、所謂價值觀不同就是:給一根蠟燭,有人會覺得差一個蛋糕,有人會覺得缺一條皮鞭。 十二、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后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十三、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十四、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射殺的。 十五、2012年令我很失望,因為我曾經以為2012會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把家產全部捐給別人了… 十六、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搞笑留言文案 一、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二、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吻自己這張甜美的臉。 三、很多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四、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五、什么都是假的,只有窮是真的。 六、看電視劇里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七、曾經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如今感情失去了,這才發現,我只是個很重的人! 八、你之所以不幸福,因為你愛的不是我。 九、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十、”和暗戀的女生吵架,她很久沒有理我了。“”那你去道歉啊!“”算了,已經十年了。“ 十一、大老遠看到我一直盯著你的時候,不要覺得我對你有意思,我是真得看不清你是誰。 十二、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還是我們祖先有先見之明,用筷子吃飯,好讓我們在吃飯時騰出一只手來玩手機。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這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就拿”宅男“來說,想要做一個宅男,最起碼得先買得起房子! 十五、老公做錯事被老婆一頓數落,后互相不搭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老公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老婆:”喲,還敢頂嘴?“ 十六、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七、失敗是成功的媽媽,我已經有很多媽了,可一個懷孕的也沒有。 十八、一同學上課睡覺,老師把他弄醒,故意提問道:”你來說下劉備三顧茅廬是什么意思!“二貨同學:”三顧茅廬,當然是劉備上了三次廁所啊!“ 十九、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十、眼前一大推美女都在向我拋媚眼,不知道先寵幸哪一個?是榴蓮?葡萄?還是西瓜呢?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2018年12月底,南京入冬后的初雪降了。我從江寧醫院新院區值班室出去吃晚飯,一走出樓,眼前豁然一亮,發現路面已經被白雪覆蓋。住院樓的亮化燈照射在路面上,明亮、柔和,燈光中,凜冽的寒風也溫柔了起來。雪花在風中,在燈光下,連成無數條整齊而優雅的虛線,斜斜滑落,滑落在嶄新的路面、花草樹木和一棟棟樓上。這是新院區啟用后的第一場雪,這是新生命登場后穿的第一件“雪衣”。 我站在門口,望著眼前嶄新的一切,浮想聯翩。想到我的孩子將在2019年1月來到這個世界,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欣喜。這是個新生命,我會見證這個新生命的成長。這將是一個多么美妙的過程啊。 新生命會自己去觀察世界的風霜雪雨,感悟生活的苦辣酸甜,體會內心的喜怒哀樂。這是一個無奈的過程,也恰恰是一個美妙的過程。 我以前常常思忖,人怎么找到活著的意義。這個疑問最近漸漸有了堅定的答案。我很慶幸啊,我能給予孩子的最大的禮物,就是這個答案。 人生意義的實現是有途徑的。第一個途徑,找到屬于自己的事業,無論是偉大的還是渺小的,去付出汗水;第二個途徑,愛別人,付出愛;第三個途徑,勇敢接受生命的挑戰,承受苦難,承擔責任,付出勇氣。 這個禮物,也是給我自己的。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也是一個新生命,因為每一天的我都是新的,我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新的。 雪依然在下,路上只有幾條長長的腳印,遠處街區燈火通明。寬敞的院區此刻是靜謐的,只有風的聲音。風中夾雜著一種清涼的、清新的味道,像甜蜜的冰淇淋。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高雄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台南摺床CCC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高雄研磨輪保護蓋新北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高雄動力堆高機EMC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arrow
arrow

    4gc64kg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